行业文明

“党旗飘扬交通·劳动创造光荣” 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

发布日期:2021-05-06 阅读:0

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,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4月29日,市交通运输局举办“党旗飘扬交通·劳动创造光荣”主题演讲比赛活动。市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辉云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、副主席田惠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,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、局直各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。

为了确保此次演讲比赛活动顺利进行,局直各单位高度重视,广泛动员部署,经过前期预赛,来自局直单位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。决赛现场,10名选手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,以饱满的感情、生动的语言、鲜活的事例以及丰富的表现形式,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,畅谈了学习党史的真切体会。比赛中,参赛选手时而慷慨激昂,时而声情并茂,以质朴的语言、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廊坊交通人对“责任与担当”的理解和认识,把自己对交通运输事业的热爱和身边接触到的诸多感人事迹,通过生动的语言、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展现出来,展现了廊坊交通人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、责任在心、担当在行”的形象风采,赢得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,引起了强烈的共鸣。

据悉,此次演讲比赛既是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,又是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次生动的活动实践。通过此次演讲比赛,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鼓舞,从内心激发了干事创业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,提升了队伍士气,弘扬了交通正能量,为全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、实现“六个新突破”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。

经过角逐,工程一中心陈艳获一等奖;质监处王宁、李梦、孙康,公路中心王思超获二等奖;设计院王薇、刘芸芸,地道中心赵静,监理公司黄鑫获三等奖;廊沧高速尹胜男、京台高速沙威、运管处宋颖、职教中心段新红获优秀表现奖,综合执法支队于丹蕾、信息中心祁雪山、工程二公司赵慧斌获个人风采奖。综合执法支队、工程公司、设计院获特别贡献奖,廊沧高速、京台高速、公路中心、运管处、地道中心、质监处、信息中心、工程一中心、工程二中心、职教中心、监理公司获最佳组织奖。